我爱这世界上的所有人!真的!上帝啊,救救我,我爱你,我也爱所有人!

“我八岁那一年被他们判了死刑,他们在我家门前发号施令,不顾我母亲的哀哭恳求,一个白手套撕下一片薄薄的小纸条,上面打着密密麻麻的格子,他在格子里写字,只有一个字我看得懂,那个代表死亡的字,它被一笔牵扯出纸外,他眉飞色舞地把那张纸给其他的白手套看,他们对那一个字品头论足,啧啧有声地吮吸它美妙的汁液,吮吸一个八岁的男孩的余生。

“他们要求我饥饿而死,那些人带走我,关我进一个铁笼,我在笼子里因为害怕而放声哭泣,没人理会我。第一天,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,我蜷缩在笼子里,吃掉自己的每一片指甲,啃食脱落的头发和水泥地面,将舌头嚼碎吞下,热血倒灌进我的喉咙,我感觉不到痛苦,我的胃成了第二个心脏,在胸膛里嘶吼嚎啕。我用牙齿磨碎了铁栏,然后逃出去,撕裂了我看到的第一个人的喉咙,他用溅满鲜血的瞳孔疑惑地看着我,无声无息地倒下去,我坐在血泊中吃掉了他的一条手臂,然后哭了。我想起母亲,她不让我吃人,即使她因为失去新鲜血肉和心脏的滋养而日渐衰弱,我们曾经那么努力地想要做一个好异类,但我躺在温暖的血肉边,一边看着我的眼泪渗入一个血泊汇聚而成的红色的天堂,一边想,他们怎么能这么好吃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万能寺 | Powered by LOFTER